0

HAPPY VALENTINE DAY?

Posted by Zi Hang on 2/21/2009 02:04:00 am
今年的情人节还是以单身贵族的身份渡过,说真的我好像都没试过和我的另一半一起渡过情人节(因为早在情人节之前就bb了)。今年的情人节比较有气氛点,其实还过到蛮有意义的。

虽然情人节都不关我的事,但是我却需要帮朋友烦恼情人节要送给他们女朋友的礼物。说起来真的有点夸张。情人节前一天,我们那一排全部都在准备情人节礼物,因为全部都是临时抱佛脚,所以要利用到上课的时间来做,结果发觉到一个人做还是赶不及,最后连我也被拖下去亲手制作。哇~真的赶到半死,最后几节我们根本没有听到课。一直在那边折。。折。折。没办法啦,谁叫我这方面酱专业酱有经验。很多朋友准备送人礼物的时候,都会向我讨教下或者询问下意见。也不知道我哪里来的天份,手工的话我真的还不赖,所以我每次都会建议亲手制作的礼物比较有心意。当然买的话也是要有,不过如果加上自己亲手作的东西会更完美。所以每次跟他们讲怎样弄到最后还是我帮忙弄。而且如果你的成品不过我那关的话就不用送了。haha~



情人节当天我们学校有个男生买了一个RM850bearbear送给一个女生。哇~那个公仔大个到要叫人delivery来学校。那个bearbear真的很大只,如果我座在椅子的话它差不多跟我同高,而且一个人是抱不完这个bearbear的。那个男生真的很有钱,送酱贵重的礼物。但是那个女的到最后好像也是拒绝了他,结果那个bearbear放回他宿舍的房间。我们班其实也不错,有个女生的男朋友送她好像是72FERORO ROCHERR和一张她最喜欢的周杰伦专辑。我算过了总价,加起来都要整百多两块之间。

其实换做是我的话,我绝对不会买那个RM850bearbear送给女朋友。太夸张了又不实际,而且我觉得那个bearbear不值得酱高的价钱。是送给女朋友的话,我一定会亲手做的,再加上买一些比较特别的东西或者是她喜欢的东西就可以了,而且又有心意。何必浪费酱多钱来买一个礼物?送礼物最重要的是心意而不是价钱嘛。。



还有就是我觉得今年情人节我最有所得到的就是我终于学会折玫瑰花了。用纸折的玫瑰还真不容易,步骤多而且纸很软要小心,不要弄破。虽然现在我折出来的玫瑰十分只有6/7分,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不断的练习折。我可以弄出9/10玫瑰来。到时要看看谁是那个幸运儿,可以收到我亲手折的玫瑰。haha~


情人节那天晚上,我在家里看<海角7号>两套戏都很好看。<海角>是讲一段很感动的爱情故事,是一个艺术片来的。里面的七封情书,真的很有涵义。是武打片,里面的功夫很精彩,但是它是讲在日本侵略中国的时候,叶问在出来为了中国而把日本军队撤出中国。最后整个结局也蛮感动下。

还有跟你们讲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就是我们的伍老师情人节那天下课的就偷偷问我为什么我的女朋友没有来找我?我就讲咯我哪里有女朋友噢?!当然没有人来找我啦。结果她打死都不相信我没有女朋友,就跑去问雪惠和Magaret我有没有女朋友。她们讲了没有过后,老师才干愿走掉。哎哟。。这个伍老师真的是很好笑。haha~不过老师,谢谢你酱看得起我,我真的没有女朋友啦ok。老师你再不快点找个好男人嫁出去的话就没有人要了啦。且你又没有谈过一次恋爱叻,夸张点没有噢?都30多岁人了。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先啦paiseh paiseh~.所以其实总结今年的情人节,我觉得虽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跟自己的情侣渡过,但是我一个人也过得很不错。haha~

|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My Lifesty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