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最后的一次..

Posted by Zi Hang on 9/26/2010 07:51:00 pm
25/9/2010
中华最后的考试..
再也没有机会重来了..

但是这个考试过后,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
原本只是打算考完后,看戏消除我的压力..

没有想到这一天是我很黑暗的一天..

水壶留在学校..电话没电..在KL迷路..外面下大雨+塞车..
最后,闹到我们要分开..

今天的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这些东西都不是由得我控制..

我尝试了努力去避开这一切的发生..
但是却败给了命运..

我不想有太多的解释..
心里只好独自承受这一切..

但是当我在车上,彷徨无助的时候,
有人关心过我吗?..有人能理解我那时候的心情吗?.
我就像个迷失方向的小羊..焦急地在寻找回家的路..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
这是不幸或者是还是幸运..我不清楚
或许我不应该回到家..

让我一个人在外面继续做迷失的小羊..
等待命运的主宰..

对于你失眠的事..我真的很愧疚..
对不起..
这两天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

|

2 Comments


en..thx shi fu.
u too =)

Copyright © 2009 My Lifesty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