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8岁的生日.,.

Posted by Zi Hang on 11/20/2010 03:55:00 pm
 
18岁的生日.,.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我人生的第18..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我还记得当初第一天上小学和第一天上中学的情形..
现在都过去了..

今年的生日充满了温馨和感动..=)
16/11/2010
一大清早我便起床了..比我平时上学还要早..
没有吃早餐就赶去学校了..为了早点见到你..
因为我真的很想你..
收到了你亲手做的礼物我真的很感动..^^
我没有怪你..
今天是你上学的最后一天..你陪朋友也是应该的..
我没有不开心..=)
我只是恨时间走得太快了..>.<




之后,回到家了..
看到我fbwall爆满了..真的很感动..=)
谢谢大家的祝福..=)
因为我中午就回家乡了..所以没有得上网reply你们..
但是还是谢谢你们..=)





 
18岁了..
妈妈一个人驾长途车很累..我也可以帮忙她驾..减轻她的负担了..
没有想到她还记得我的生日..
问我要不要买蛋糕..我说不用啦..
明天回到大舅的蛋糕店吃不是更好..=)
结果我妈咪送了我一支手表..=)
很意外她会送我礼物..
因为好像有好几年没有送了..

icecream蛋糕.但是因为是外婆的忌日所以没有吹蜡烛..
但是我没有在乎这些..最重要是吃到好吃就好了吗..haha~

我的生日愿望..
1)..
2)..
3)..
我想你应该知道了吧~..=)

这几天我真的很想你..很想见到你..
要考试了..加油!
不要害怕..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平常心去面对就好了..
只要尽力就好了..=)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I LOVE U





|

3 Comments


forgot to s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elated buffday, wish that ur dreams come true!


happy belated birthday=P
soli late liao..
anyway,stay sweet wit carmen=)


happy belated birthday=P
soli late liao..
anyway,stay sweet wit carmen=)

Copyright © 2009 My Lifesty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