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ay I will died on battlefield..

Posted by Zi Hang on 4/21/2009 08:27:00 pm

刚开始进常识队不久就发觉到常识队不是一般人可以进的。。
很多人以为我每天可以请公假3节很爽horr~而且还可以选择自己不要上的课。。
其实,事实就是非常的辛苦的lo~
我们每天都要做同样的工作。。
常识队并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好玩"的咯。。
我就慢慢发觉到进常识队要是"牺牲"很多东西。。
首先,我要讲常识队的人都不是正常的。。
基本上,全部都是半人半神的..
我们每天的工作就是读报纸,然后把重点抄下来..
你们以为抄报纸很容易啊?!
很辛苦的咯~
你读完整份报纸才有那么几句是重点,然后那几句才是我们要的。
有时我读完整份报纸啊,心理就觉得:
什么鬼噢?!你在写什么噢?!哪里有重点噢!我要抄什么噢?!
有机会的话,我让你们看看我抄的资料..你会讲:
什么鬼来的噢?!酱都要读是是?!.....是的。就是要读。。
还有你上去不用多久,你就会觉得身心疲累了的lo~
因为我们要很细心去看报纸,不然重点会跑掉。。。
今天我上bookeep节的时侯,就睡了一下。
结果,老师就跟我讲:ei,年青人你真的有酱累吗?。。
是的。。我真的很累..
而且如果当天有评测的话,
常识队的人不能在班上读书因为已经没有时间。。
看昨天的地理和经济就知道了。。
我以为还没读完,可以带来学校读得..结果?
还有每天酱子出去三节,会渐渐地跟班上的人脱节咯。。
每次回来都不懂刚才发生了什么事..Aiks..
希望我不会跟班上的人距离越来越远咯~
还有,功课!!
每次出去回来都不懂要做什么功课?老师刚才上了什么?
所以你可以看到我最近都在抄别人的。。
真的很想有位"秘书"可以帮我。。
把每天的功课和老师刚才所上的课讲给我听lo~
不然我的成绩应该会退步到很厉害!!..xo
这些大概就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常识及见闻的"代价"lo..
Aiks..我发觉我今年真的特别的忙。。因为我身兼多职叻..
1)spm
2)spm美术project
3)学术学艺展筹委主席
4)常识队
每天我都要换上好装备去迎接这些"战斗"..
一场场的战斗..
都扑面而来...
没有的逃避...
只有勇敢地去面对这些"战斗"..
偏体鳞伤都不能放弃..
这就是我身为的"战士"精神。。
Aiks..或许这些事情会让我成长很多,
但是你可能会看到我有一天会战死在沙场!.....
希望到最后我都能打赢每一场胜战啦。。不要每场都输lo~



其实,我不是对爱情没有期待爱情。。
只是我今年真的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寻找真爱。。
或许真爱在我周围也说不定。。
只是我没有察觉到。。
除非她肯到我面前表白。。
不然我真的忙到管不了爱情。。
但是这些都应该不可能。。
因为真爱不会掉到你面前。。
而是由你自己去寻找的。。。
所以今年我就继续等待咯~
我想应该没有人会要跟一个随时会战死沙场的人在一起吧。。haha~
好啦~明天又要重新战斗了..xo


|

Copyright © 2009 My Lifesty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